这不是我在杭州西湖畔失散多年的老婆叶修吗?


咳,图是电影的截图。

我能理性分析电影为什么拍得烂,也能不带脑子的享受这个叶修。

没办法,我已经是叶修的脑残粉了!*

但凡你某文某讯能有点心气,我愿做全职茶小夏。

提笔驰骋疆场,键来战八方。


决赛的内容做得很拉。

是那种编剧觉得自己点明主旨、回扣主题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,

但是观者完全不觉得的拉跨。

叶修一掉眼泪,全嘉世老老少少心脏顿时漏跳一拍,紧张到双手都离开键盘。至于为什么皇风没趁这个机会把嘉世打爆,那大概是因为冠军没有吃瓜重要,毕竟荣耀联赛年年有,叶修落泪头一回。欸,到这还算能理解编剧的脑回路吧,毕竟特写场景自带时停。

接下来的场景我是真的震惊到如同叶修第一次见到陈果那般,先是来一段叶修和苏沐秋的回忆,然后屏幕一黑,一段超意识流的独白。我一开始还在想这段独白不是电影开头的独白吗,想了好一会儿我反应过来编剧这是要在这里点明主旨回扣主题。

这不是一个最好的时机,但还算可行。说可行,是因为接下来的剧情的确可以论证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。说不是最好的时机,是因为自此叶修的队友——嘉世的创世代突然被上了“你被强化了,快送”的buff,每个人来段高光然后欢快地领便当,清场,把舞台留给开了7阶斗者意志的一叶之秋。我要是一个超级严格的钢筋我这个时候就要说了,你这论证的不是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,而是“荣耀就是一个人的游戏”。

这就算了,问题是编剧意识流超群,文艺范拉满,点题了却跟没点一样。于是剧情很茫然,观众很茫然,资方看着票房也很茫然。


不过,一叶之秋确实带给了我惊喜,又惊,又喜!就像出了趟远门回家发现老婆又变漂亮了一样惊喜。

——于是我下面这段文字开了滤镜:

连击120,他真的做到了,“叶秋”操纵着一叶之秋打出了七阶斗者意志!这个在玩家pve时才能触发连击120条件的技能,在荣耀联赛的第一赛季总决赛的决胜场上,极大的强化了一叶之秋的攻速和攻击力。

一叶之秋,势不可挡!

皇风战队也仅剩下扫地焚香,面对着开了七阶斗者意志的一叶之秋,扫地焚香会选择退让吗?不,扫地焚香没有退缩,扫地焚香冲上!扫地焚香的操作者、皇风战队的队长吕良没有放弃,他很冷静的在找机会击溃一叶之秋。七阶斗者意志对角色的增幅不仅是机会,也是挑战。“叶秋”如果不能快速适应变强了的一叶之秋,等待他的将是失败。扫地焚香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在用高强度的攻击逼一叶之秋露出破绽。

可是,一叶之秋,没有破绽!

对战双方僵持不下,在高强度的攻防中,一叶之秋和扫地焚香以血换血,一命博命。短短几秒,双方就连下数招,期间走位和意识的博弈都在电光火石间完成,没有人想输,双方都拼上了全力,为了荣耀,为了冠军!

红血!一叶之秋和扫地焚香都红血了!胜负在一招之间。这一场注定载入荣耀史册的封神之战,一叶之秋和扫地焚香,谁会站到最后?

是一叶之秋!

斗神,一叶之秋!

——(好多感叹号!)——


电影中,开了七阶斗者意志的一叶之秋从天而降,长发飘飘。

他平静的注视着对手,手中的却邪寒光咧咧,天地肃杀。

那时的荣耀世界还没有响彻着斗神的名号,

一叶之秋往那里一站,我就觉得他是神明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